close

前幾天看到專門賣小植栽的攤子 雖然是先被小玩偶吸引過去的(*´∀`*)

95556  

旁邊放了很多很小很小的植物群~~~。゚+.( °∀°)゚+.゚

目前為止看過賣最小的吧 但跟玩偶和木頭搭配起來蠻襯托的哦!

95558  

旁邊還有很多跟我一樣喊著"好可愛"就快步走過來的人~~~

忽然!!!!選玩偶就變成了戰場了啊啊啊∑(。・Д・。)

但我大該挑了快一小時吧ㄏㄏ  太多可愛的植物和玩偶了~~~

最後是這一盆多肉植物擄獲了我的心(〃ノωノ)

95561  

我選了一個比較大一點的 所以下面還有加購木頭容器 木頭很香很好聞哦!

有加玩偶的話 就會附贈底座~~~底座有很多規格可以挑((我很龜毛 就選了超久・//ε//・

95559  

葉子上面還會長小小葉子的感覺(*´∀`*)

貓頭鷹也超可愛 蠻搶手的哈哈 選了一公一母呢~~~

還有貼心的照顧說明小卡~~~

95607蠻久才要澆一次水的 不用怕養死哦!((雖然小時候把仙人掌養死過…

總之很適合當室內擺設(⊙﹏⊙)

他們是( 雲織者創意手作坊 ) 會到各個地方擺攤哦!

有興趣可以去他們粉絲專業看看^^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uagemaker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植物 玩偶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古毛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